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世今生的緣1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3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1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放學后,櫻和小狼兩個人如約到達了企鵝公園。見曦藍還沒有來,小狼便對櫻說道:“櫻,保持警惕。還有,他的目標很有可能是我,也許不會傷到你,但是你還得小心,情況不對就快跑。”“不!”櫻卻搖了搖頭。“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扔下你不管的……”話還沒說完,就聽見了一個聲音:“櫻,你還是沒有變。為了他,你什麼傻事都做得出來!”

   櫻和小狼回頭一看,只見曦藍正在不遠處望着他們。他的眼睛里充滿了憤怒與失望:“櫻,儘管你不愛我,但是我還是狠不下心傷害你。但是你……”他把眼睛轉向了小狼:“我絕對饒不了你!是你的出現使我失去了櫻!”“不是的,曦藍!”櫻打斷了他,“我和小狼在十歲那年就認識了,他絕對不是第三者!”“你錯了!櫻,難道,你把前世的記憶都忘了嗎?”“前世的記憶?”櫻不解地望着曦藍。 

  忽然,記憶的盒子彷彿被戳了無數個小孔,前世的記憶一點一點地回到了櫻的腦子裡,看着曦藍,她不禁脫口而出:“你是……藍哥哥!”  櫻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幕古代日本畫面。 

  “小菊,藍哥哥他來了對不對?”“是的,公主殿下。”“太好了!我要去找他!” 

  說話的是當朝的公主櫻夢和她的侍女小菊。櫻夢人如其名,美得像櫻花一般如夢如幻。因為天皇有很多兒子,所以特別疼愛這唯一的女兒。又因為櫻夢從小就美麗可愛、聰明伶俐、溫柔體貼,因此對她的疼愛又多了幾分。 

  櫻夢口中的藍哥哥大名叫凌軒藍,是宰相唯一的兒子。軒藍英俊瀟洒、能文能武,優秀得不得了。他與櫻夢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儘管天皇和宰相嘴上沒說什麼,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櫻夢和軒藍的感情那麼好,她嫁給軒藍只是遲早的問題。 

  櫻夢很喜歡有趣的事物,她很想到宮外去玩。可是天皇怕她出事,沒有允許。可是櫻夢軟硬兼施,死纏爛打,所以他只好答應櫻夢在她滿十六歲之後就讓她出宮。在這之前,宮外有趣的事情都是軒藍進宮告訴櫻夢的。因此她特別喜歡找軒藍。 

  “藍哥哥!”軒藍正在向天皇彙報一些情況,聽見櫻夢的聲音他立刻就轉過頭去,看見櫻夢正一臉笑容地向他跑來。 

  “是櫻夢啊!”天皇看見女兒臉上就露出了笑容。“過來,到父皇這裡來。”“不要!”櫻夢撒嬌似的撅起了小嘴,“我是來找藍哥哥的。藍哥哥……”她拉着軒藍的衣服,“我們去玩嘛!你在給我講講宮外的事嘛!”“喲,櫻夢,你就只找找你藍哥哥玩,為什麼不找父皇呀?”櫻夢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因為我喜歡藍哥哥呀!”“好,櫻夢!”軒藍捏了捏她的小臉,“我先跟陛下說完正事,你到御花園去等我好嗎?”“好,不許賴皮哦!”櫻夢調皮地扮了個鬼臉,就出去了。 

  “呵呵,”天皇看見櫻夢走遠了,就笑着對軒藍說:“軒藍,看來,櫻夢是真的喜歡你這個藍哥哥的。”“陛下……”軒藍有些不好意思。“軒藍,櫻夢是我最心愛的女兒,我總是希望她有個好歸宿。現在,你告訴我,你呢?是不是也喜歡櫻夢?”“是的。”軒藍毫不猶豫地回答道。“很好。”天皇又露出了微笑。“不過,現在櫻夢還太小,等再過三四年再說吧。”“謝謝您。”軒藍十分高興。 

  這年,櫻夢十四歲,軒藍十七歲。  

前世今生的緣1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