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2000字作文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怎麼樣?哈哈~~~~~”曦藍狂笑着。“前世的你與櫻夢同歸於盡,我沒能得到她。在櫻夢死的那一刻,我就決定,我一定要成為最好的魔法師。在轉世之後,從你的手裡搶回我最心愛的人!”“什麼?!那你……要把小狼怎麼樣?”櫻無比驚恐地問道。“我?哈哈~~~~~”曦藍還是大聲地笑着,突然,他的狂笑變成了猙獰的冷笑:“我要和他決鬥!”話音剛落,曦藍迅速地舉起自己的魔杖,一道藍光直向櫻射去。“啊!”櫻尖叫一聲,接下來……

  “我動不了了!”櫻猛然發現,自己彷彿被石化了一般,全身上下,都動不了了!“櫻!”小狼大叫一聲,撲向了櫻,“櫻!你怎麼了?你……”“她被我石化了。”曦藍冷冷地回答道。“石化?你為什麼?”小狼不可置信的看着曦藍。“因為,我不想再讓我最愛的人參與在這場戰爭!我知道,”曦藍將目光轉向櫻,眼神里多了一絲憂傷,“如果你有危險,她一定還會再為你做出傻事來!”“不!”櫻悲痛地大叫,“你不能這麼做!你快放開我!”“不行!”曦藍轉過了頭,背對着櫻,“我決不能讓你再重演前世的悲劇!”

  “李楓雲,不,應該是李小狼!”曦藍擺開了架勢,“開始吧!”

  小狼拔出自己的劍,準備出招。但曦藍快他一步:“火龍招來!”話音剛落,一條渾身噴着火焰的巨龍從曦藍的魔杖中鑽出,原來他學的是龍系魔法。那條龍直向小狼衝去,嘴裡噴出一團團的火焰,那些火焰直射小狼。不過,曦藍彷彿是刻意不傷害櫻,那些火焰一點也沒傷到無法動彈的她。但是小狼卻只能勉強躲過,接着他抽出一道符:“水龍招來!”可是那些噴洒而出的水,絲毫沒有傷到火龍,就連那些火焰也沒有絲毫消滅。小狼不禁驚呆了:“我的魔法為什麼沒有用?”“哈哈!”曦藍笑着回答他:“因為你的魔法實在是太弱了,像你這種脆弱的人,怎麼配得到櫻!你竟然還是李家的子孫、庫洛的後代!真是沒出息!”

  “可惡!”小狼不斷地向後跳着,以防被火焰傷到,可是火龍的火勢越來越猛,他已經快躲不了了。一邊的櫻也緊張得不得了,她試着用自己的魔力解開曦藍的魔法,但是,儘管櫻的魔力勝過曦藍一籌,可是他施的這個魔法實在是太厲害了。櫻只得眼睜睜地看着小狼狼狽地逃竄,聽着曦藍不帶一絲憐憫的殘酷的笑聲。

  “啊!”小狼終於抵擋不住,手臂被火焰給灼傷了,頓時,衣服被燒破了,裡面的皮膚也被燒紅了一大塊,露出了紅色的嫩肉,血也不住地流着。“怎麼樣,很疼是不是?”曦藍冷酷地笑着,“我就是要讓你嘗這種苦!這種苦與我的比起來,還差的遠呢!你知道,當你將櫻奪去時,我的心比火燒刀割還要痛!今天,我要十倍百倍乃至千倍地還給你!”小狼幾乎已經被逼到絕地了,現在他不止手臂上,連背上、腿上,都被火焰傷到了。鮮血染紅了他的衣服,他已經支撐不住了。

  一邊的櫻心急如焚,但是她沒有一點辦法,因為她根本就動不了。看着小狼受傷,她的心好痛。她不斷地求着曦藍:“求求你,放過小狼吧!不要傷害他!我求求你!”要不是無法動彈,櫻就要給曦藍下跪了。可是,櫻的請求,不但沒有讓曦藍的報復心理有絲毫的減弱,反而使他更加厲害地驅使火龍去傷害小狼。手足無措的櫻只能看着小狼流着淚。

  小狼幾乎已經不行了,他現在,只能*劍支撐着:“難道我真的完了嗎?”“不!小狼,你一定要支撐住啊!”“櫻!”小狼望着一旁焦急流淚的櫻,心裡猛然下了一個決定……

  他站了起來:“成敗就在此一舉了。”

  小狼面對着火龍,舉起了自己的劍,念着咒語:“天地同諫,地水火風,急急如律令!”話音剛落,天就忽然變陰,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打起了雷鳴。電光火石的瞬間,一條金色的龍出現了!

  曦藍臉色大變:“你……你怎麼會龍系最高級的魔法?”小狼微微一笑:“我自幼就學習魔法,我知道龍系魔法很難學,而且消耗魔力太大,一戰下來,可能就會與對手同歸於盡。所以我才不用,但是這並不表明我不會!”“你,原來你一直深藏不露!”曦藍有些驚慌了。“是你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的!”這時,兩條龍開始互相打鬥,但是小狼操縱的那一條明顯佔上風。不久,金龍口吐着水,消滅了火龍,接着,他就消失了。可是與此同時,小狼也支持不住而倒地,他消耗魔力太大了。曦藍臉色慘白,他失敗了。

  櫻終於在這個時候,用自己的魔力解除了曦藍的魔法,她立即向小狼飛奔而去:“小狼,你沒事吧?”小狼勉強支起身子,露出了一個微笑:“放心吧,我很好。”櫻扶着小狼走向曦藍,曦藍彷彿在頃刻間老了幾百歲。小狼嘆了口氣:“你何必呢?這樣做,你又能得到什麼呢?”“反正我輸了,你要殺了我,就直接說好了!”“我不會殺你,你走吧!”

  但是曦藍卻凄然一笑,將自己的魔杖變成了一把劍,徑直刺入了自己的心臟。櫻和小狼都驚叫一聲:“不要!”可是已經太遲了。就在曦藍快死的一剎那,他猛然拔出了劍,又將劍變回了魔杖,對準了櫻。一道白光閃過,櫻慘叫一聲,暈了過去。而曦藍則露出了最後一個不懷好意的笑,這個笑容,最終凝固在他的嘴邊,接着他倒了下去……

  ——他死了。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