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前世今生的緣(七)11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NO.7

  放學后,二胖子約吉爾和理查星期天去和平公園打棒球。吉爾直打哆嗦,因為二胖子打棒球從來都是蠻不講理的,不允許別人贏,而吉爾向來都是棒球高手,有着本領卻不能顯示的滋味兒可不好受。不去,下場又會更慘。怎麼辦?星期天的功課還有好多呢!最終,吉爾還是選擇去,因為他寧願挨老師兩下板子,也不願被二胖子打成豬頭。

  棒球比賽持續了一個小時。因為理查有點小聰明,所以吉爾賽前告知過理查,叫他打假球,要不然早就變成豬頭了。看見二胖子,理查就想起泰惡。泰惡和二胖子一樣肥,也一樣喜歡欺負人,經常欺負湯姆斯,而每次都是理查出頭幫湯姆斯,不過到了後來他們三個就成了好朋友。出來這麼久了,還真是挺想念他們的。

  “幹什麼呢?你們倆把那球給我撿回來!”二胖子向理查喝道,理查半天才會過神來,這時二胖子的球早已打得遠遠的。

  吉爾和理查在草叢中走了好幾個時辰,還是沒找着。夜幕降臨,前面黑漆漆的,二胖子早就走了,明天要是還不了球准得變成豬頭!

  理查像是發現了什麼,朝前走去,那樣子,很是神秘。吉爾也跟了過去。

  “哇!你是怎麼知道棒球在這的?真棒!”吉爾看見地上的棒球,一蹦三尺高。本以為理查走到這裡是因為他看見這裡有棒球,可現在看來並不是這樣,理查繼續往前走,像着了魔似的。

  這是一棵櫻花樹,比和平之國的那棵還要大,但它是粉紅色的,在夜裡給人的感覺好像在發光。

  “就是這棵!”理查認為把他從過去帶到現在的櫻花樹就是這棵,儘管它的外貌不是一樣,但理查相信自己的直覺,它身上有一股特別熟悉的味道。

  吉爾越來越糊塗了,理查看起來不像是個傻子,可他為什麼硬要說自己是穿越時空來的呢?這一切真的很像一場電影。

  理查越走越近。

  意外發生了!櫻花樹磁鐵般地把二人吸去,剎那間,理查和吉爾的頭部像被什麼撞擊了一樣。一番劇痛之後,兩人昏迷過去。

  醒來時,周圍已是一片黑暗,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了。

  “這…..這裡是地獄嗎?”理查

  “應該不是吧,進地獄的人都是鬼。”吉爾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發現還在,減少一分驚嚇。

  忽然,周圍傳來一種滄桑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不好意思,偶到現在都沒有揭露那個奇異的發光物體究竟是什麼,總覺得還不是時候,快了。

  下集預告: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究竟是誰發出的?理查和吉爾正在哪裡?那棵櫻花樹是不是和和平之國的黑色櫻花樹是同一棵?

前世今生的緣(七)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發生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