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杯奶茶500字作文

一杯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飯吃的有點兒太咸了,所以逛商場的時候覺得口渴,於是便想到了久違的奶茶。

  這幾年,奶茶店可謂是如雨後春筍一般地各個繁華的街道里穿插着,單是一個商場的一個樓層就有三五家。

  抉擇了一會,我挑了之前喝過的KOI。

  一進店門,幾個年輕的服務員齊聲叫道:歡迎光迎。我抬頭一看,發現都是清一色的小男生,不過態度真的很不錯。剛走到點餐台前,一旁的服務生就給我一小小杯新出來的豆奶讓我嘗,然後告訴我可以掃碼微信點餐。

  豆奶是冰的,讓我想起來以前學校統一訂的豆奶味,我跟他說,我是想點珍珠。

  於是,他教我在微信里如何選,原本顯示的價位是15元起,結果加成中杯,再加個珍珠,一結算23元。

  好吧,雖然覺得好貴,但是難得喝一回,就當奢侈一下下啦。

  下了單付了款,我把沒有喝完的小杯豆奶帶到座椅旁喝完。

  還沒等我刷完一篇文章,我的奶茶就好,熱飲中杯也很小杯,就跟易拉罐般的大小,不過味道還不錯,而且珍珠也Q彈好吃。想到之前超市買的珍珠奶茶,珍珠太硬,跟橡膠球一般,所以也在心裡安慰自己一分錢一分貨啦。

  奶茶不一會就喝完了,可是底下的珍珠還有一大層,想來還是蠻良心的,我想着要把這些奶茶嚼完就相當於又吃了一餐夜宵了。

  最後還是留了幾顆,雖然價格高,但着實一杯讓我喝的有點撐了。



一杯奶茶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