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獸之旅(1)初入魔獸700字作文

魔獸之旅(1)初入魔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魔獸之旅(1)初入魔獸 

  今天,我的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要到晚上5點鐘才能回來,我便打開電腦,玩起了我平時最愛玩的遊戲,‘魔獸世界’當我在打精英的時候,電腦發出了一陣強烈的光線,然後我就感覺身子輕飄飄的的。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我所在的地方即眼熟又陌生,我仔細一想,原來是‘魔獸世界’遊戲里的出生地,再一看自己,正光着屁股。所以我趕忙從兜子里掏出衣服,穿上了。(其實衣服就是背心和褲衩)另外,兜子裡面還有一把生了銹的破刀和一把弓。我都準備好了,突然聽到有人說:“歡迎來到魔獸世界。你的職業是獵人。是聯盟的!”我這些明白,但我還是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那個人又說:“這是我們新開啟的服務器,抽取5名幸運玩家來玩!這裡可以親身體驗遊戲中的生活,自己打怪,做任務,升級。當你到了70級的時候,就可以返回真實世界了,要是你滿級了還想玩,就得聽我們再請你了!”我一聽,十分高興,可轉念一想,帶着哭腔說:“你們還是放我回去吧!我媽媽5點就回來了,要是她發現我不在家,電腦還點着,特別是正在開着魔獸世界這個遊戲!她就夠生氣的了,要是我到了七十級回去,我不得被罵死啊!”他一聽,笑着說:“沒有事,我們這裡的一個月,才是你們那裡的一分鐘。”我一聽這個,才放下心來。說:“你們工作人員還真是細心啊!”他說:“與你一樣的人還有四個!你的背後就是一個,他的職業是戰士!另外幾個在其他的主城裡,你們以後自然會見面的!對了,你們快點去做任務或打怪去吧!現在是現實世界的早上九點。也就是說,你還有60年的時間!”說完,就沒有他的聲音了,只有鳥叫聲和風吹樹葉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我和那個戰士組了隊,準備先去接任務,然後再一起去打怪。

魔獸之旅(1)初入魔獸 標籤:初入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魔獸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