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杯熱奶茶1300字作文

一杯熱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出生在一個清貧的家庭里,媽媽是個工人,爸爸是個出租司機。

  雖然我是獨生子,但是從小到大都沒有被爸媽嬌慣過,所以我很小就學會了獨立,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覺的爸媽對我不夠關心。他們一點也不了解我。他們每天就知道掙錢,從來就沒和我談過心,使我變的少言寡語。

  現在,我家開了一個小工廠,生意還不錯,這使爸媽更沒有時間陪我了。

  那年我學會了上網,上網使我的生活里多了一點色彩,不再是那麼單一,不再是那麼深沉,我對網絡只是愛好而不是迷戀。

  那天,月亮很圓,透過我家梧桐樹的葉子,可以看見一點零星的一點光。我對着電腦發獃,突然,有一個叫“海燕”的網友闖入了我的聊天室。

  “嗨!你好朋友,可以聊聊嗎?請你不要拒絕,因為我知道你很孤獨。”

  我很驚訝,不知道那邊到底是誰。“你好,朋友,你是誰?認識嗎?”

  “不要問,看見空中的月亮了嗎?那就是我。”

  我知道她在說笑,從她的言語中也可以看出她不是壞人。我說:“透過我家梧桐樹的葉片,看見一點零星的月亮。

  “你一定很美麗吧?你真幸福,真羨慕你。”

  “羨慕什麼?你以為我很幸福嗎?其實我一點也不幸福,爸媽都不關心我……”

  那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多了一個知心朋友。從此以後,無論我有什麼傷心事,她都會給我解答,做我忠實的聽眾。

  我生日那天,因為爸媽忘記了給我過生日,我又和媽媽吵了一架,媽媽回到她自己的房間去了。氣沖沖地我又在網上找到了海燕。

  “小子,又怎麼了?又和你爸媽吵架了?你都這麼大的人了,怎麼老跟爸媽吵架啊?”

  “其實,我也不想,只是有時候火氣太大了。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我說。

  “說吧,這次為什麼又和你爸媽吵架。”她問。這時我不知道如何說好。

  “我媽上一星期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今天她卻給忘了,她只知道掙錢,工作,一天到晚就知道忙。在她的眼裡工作比她的兒子還重要。”我生氣地說。

  “哈哈……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呢?就為這麼點小事和你媽吵架,你覺得應該嗎?我看這次可是你錯了。”

  “他們忘記了我的生日,還說是我的錯,你怎麼和我爸媽一個鼻孔出氣啊?你到底幫不幫我?”

  “你先別發火,他們工作是為啥?”

  “為了錢。”

  “是,他們工作是為了錢,可他們掙錢為了誰,你吃的,穿的,哪裡來得?還不是他們一點一點掙來的。你總說他們從小到大沒關心過你。可是你小時候,你爸爸總是把你扛在肩上玩。你媽半夜三更起來給你蓋被子,這些都是什麼?難道不是關心?不是愛嗎?”一連串的話把我問的無話可說了。

  “你說的也對,可是現在都已經晚了,我已經傷了他們的心了。”我硬着頭皮說。

  “不晚,現在一點也不晚,因為他們並沒有怪你,他們依然愛你。”海燕說。

  “我現在不知怎麼說,也不知道怎麼做?”

  “你只要去關心他們一次比什麼都頂用,快去給你媽送杯奶茶,你會大有所獲。”海燕說。

  我照她說的,倒了一杯熱奶茶,去給爸媽送,可是,奶茶太熱杯子掉在地上了,奶茶撒了一地。

  “小心別燙着。”媽媽就在我的身後說。

  我……



一杯熱奶茶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