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之旅700字作文

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樣年華,熟悉而親切的名字,一提到這個名字就很容易讓人充滿聯想的地方,我們慕名來到這裡參觀學習。 

  一路上,有去過花樣年華的同學侃侃而談,沒去過的同學聽得津津有問,好奇地問這問那,熱鬧非凡。 

  下了車,我們首先去了熱帶風情園,迎面的玻璃牆面上用許多小燈泡排列出兩隻蝴蝶和一盆花的圖案,好像在熱情地召喚着四面八方的來客,可以想像的出來,到了晚上這裡一定更漂亮。熱帶風情園分兩部分,熱帶雨林和熱帶沙漠。在熱帶雨林,我首先看到的是腎蕨,在生物課上我們已經學習了蕨類植物,腎蕨是一種常見的蕨類植物,原產於熱帶亞熱帶地區,其性喜溫暖濕潤,不耐強光。冬季溫度不低於8℃,但短時間能耐0℃低溫,也能忍耐30℃以上高溫。才邁了幾步,就看見遠處的樓蘭古城、沙漠駝隊了,“層雲”“金手指”等罕見的仙人球隨處可見,好不壯觀。 

我們又來到了夢幻花都,一進去,便被地上的池塘所吸引,魚兒跳動,荷花搖曳,水流兮兮,似真非真,激起我們的無限暢想。一堵變幻牆擋住我們的視線,一會兒一朵花盛開了,一會兒收穫的景象出來了,一會兒……讓我們心曠神怡,浮想聯翩。 

  “看,地球上的第一朵花!” 

  “瞧,一座好大的花的展覽牆!” 

  “呀,快看花的比賽!” 

  “咦,這是什麼?” 

  一聲聲,一陣陣的感嘆聲從夢幻花都的各個角落傳來。在這裡我們體驗“妙手生花”,玩有關花的測驗,玩“變臉”……使我們感受到了花的無處不在,花的神奇魅力。走進夢幻花都,猶如走進了夢幻的舞台:光影交織,斑斕奇異;走進夢幻花都,走進一片童話的天地:燦若仙境,美如仙境;走進夢幻花都,暢遊絢麗空間,探險幽蘭奇域,夢回花樣童年。 

  未來田園裡的江北南國、五彩瓜棚、四季綠洲讓我們領略了植物們的風采。 

  花樣年華,花的旅程。

花之旅 標籤:花之旅作文 櫻花之戀作文 花之美作文 花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