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的味道9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幸福是什麼呢?它能吃嗎?如果能吃,那麼上面有棒棒糖的味道嗎?會是什麼味道呢?草莓味、蘋果味、橙子味……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思緒,一種嚮往,一種天地間獨有的思想。我認為幸福是檸檬味的,清香、酸甜,但在酸酸甜甜中又夾雜着微微的苦澀,讓人清醒又讓人沉迷,真是棒極了。前面下了定義,後面又有我認為似嫌重複。

  戀人之間充滿着幸福和甜蜜,但戀人之間也會有矛盾,有吵鬧。這時,帶有檸檬味的幸福,就會充分發揮它的酸味,但是太濃的酸味我們的腸胃會受不了的。所以,他們之間就會出現更多的誤解,使得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複雜、僵化,以至於最後,他們之間的關係破裂,無法彌補。這樣,幸福就會變味成苦澀,讓人痛不欲生。未成熟的檸檬,甜味太少,苦澀和酸味太重,這樣的檸檬吃起來,滋味不會那麼好受的。看起來是美好的東西,自己親身體會就不一定會那麼美好了。所以,在青春的路上,我們對待感情要格外謹慎,不要誤摘了青檸檬,使幸福變了味。

   朋友之間的友情也是一種幸福。雖說友情比愛情少了一份甜蜜,但也多了一份信任與依賴,多了一份互助與互諒。人天生就是一種敏感又脆弱的動物,受了傷,需要安慰。這時候朋友就是一支很好的鎮痛劑,讓受傷的心靈得以撫慰與寄託,這是帶有檸檬回味的幸福。當你在迷惘時,朋友是讓你清醒的沖劑,能夠讓你找回自信,走出陰霾,這是檸檬的清香和酸甜在發揮作用了。讓我們珍惜友情,時常沉浸在這種令人清醒又令人舒適的幸福中吧。

   一家人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親情雖說少了戀人間的那種甜膩感,卻也多了一份安全感和親切感。親情是世間最珍貴、純潔的一種感情,它沒有戀人之間的脆弱,它猶如堅強的堡壘,給我們最真實的守候,為我們擋風遮雨,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任憑我們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玩耍。這種幸福是鼓勵、是安慰、是陪伴和深深的愛,讓我們不禁沉溺在這充滿着檸檬香味的幸福里,酸酸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即使是再親密的人也會產生矛盾和誤會的,但這種感覺有別於戀人間爭吵的苦澀感,只是酸味增重了點,只要我們都退一步,認識到對方只為了讓你過得更好,這個結自然就解開啦!

   你看,幸福多麼簡單啊!讓我們一起尋找吧!

   幸福是一種帶有檸檬味的感覺,清新自然,酸甜可口。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