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600字作文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奧運會,在觀眾的期盼中,徐徐的拉開了帷幕。今年的奧運會,是在倫敦舉行的。我和爸爸坐在電視機前,期待着奧運會的開始。

  “嘩,嘩嘩……”觀眾的掌聲如雷鳴般轟動。射擊、跳水、雙杠、籃球……各項運動都比完了,中國隊獲得了許多金牌,但葉詩文的混合游泳,是我和爸爸最想看的,等了許久,終於到了葉詩文的400米混合游泳,我吃完了晚飯,就和爸爸開始看。

  “啊!開始了!”我激動地大叫道。“呼!”隨着一聲哨響,8個游泳員跳入水中,葉詩文序號第五,她的反應能力是最靈敏的,剛入水就遙遙領先。8個游泳員,像八條小魚兒一樣。在水裡快速地游着,100米的蛙泳,100米的仰泳,100米的蝶泳,100米的自由泳。蛙泳,葉詩文領先,其他選手緊追不捨,如果葉詩文有一絲鬆懈,將很快落後,仰泳,100米,葉詩文仍處第一,蝶泳,是葉詩文不太擅長的,但是,這100米,她仍處於第一。最後一百米自由泳,是葉詩文最擅長的,她進行了最後的衝刺。“葉詩文,加油啊!”我舉着小旗,,吶喊着,最後50米,40米……啊!葉詩文破紀錄了!,最後兩米!當她的手,碰到牆時,我激動得跳起來,中國人激動地跳起來……葉詩文不僅是第一,還破了紀錄,世界記錄!一個年僅十六歲的女孩,僅僅十六歲!

  那一刻,是令中國人激動的時刻,那一刻,是令中國人驕傲的一刻!

  當國歌響起的時刻,我們笑了,那是令人激動的時刻,是令中國人激動的時刻!

  初一:愛1239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 標籤:激動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