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盞燈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盞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中的那一盞燈 

這盞燈來源於我的親人,是他們引導我前進的方向。 

在農村,我姥的家庭還是很好的,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老姨在高中時不幸患上了神經病,從此,我們家的幸福生活就煙消雲散,為了治病,我姥不惜錢,四處尋訪葯,而且我老姨還是一個想要被別人阿諛奉承,認為花錢就可以治好病,所以到處買東西,本來就因為病而要所剩無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如果管不了她就直接送進精神病醫院。可是因為錢太貴,又一次次的被接回家。可能是老天爺有眼,在一年秋天,我姥終於找到了一種葯暫時把病控制了下來,可是我老姨不聽勸,總是減葯,弄的病情反反覆復,最終還是沒控制住又一次被送進了精神病醫院。在醫院她把兩個護士給撓了。這一次過年為了圖個團圓,把我老姨又從精神病院接了回來。算這一次。我老姨已經第5次住院了,已有12年的病史。連醫院的護士都認識他了。在今年的2月22日的晚上我剛從我姑家回來就看見我老姨買了一大堆香蕉回來,平時一向節儉的姥姥看見買了這麼多香蕉,很小心的問了問價錢,沒想到這一問可翻了天。我老姨非說我姥不是她的親生母親,還說我姥做媽媽做的不合格。我知到我姥的心裡一定會很傷心,因為她為我老姨操碎了心。而且我老姨只要一生氣就會砸東西,一瓶二百多塊錢的酒一下子就摔地上了。這樣的一幕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現在希望長大以後能考進醫學界。把天下的無數精神病患者治癒。讓每個家庭都會得到安寧。

我心中的那一盞燈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