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讓人激動的寫字課500字作文

一節讓人激動的寫字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會吧?”聽得陳老師說的話,我心裡有着巨大的壓力。陳老師說了什麼呢?原來說:“參加打字高手比賽的同學,今天上午寫字課的時候來電腦室比賽!”。我本來打字就不快,更稱不上是打字高手了。那為什麼我有參加呢?那還要從上周的電腦課說起……。

  “上周二時,我們全班都興緻勃勃的去電腦室,那是因為電腦課是全班的最愛!但是陳老師說要來預賽一下,打得快的人參加打字高手比賽(只有前十名才有機會)。我一定不是了,因為我每次都打90幾字/分鐘,好不容易有一次打了100字/分鐘就認為自己是天才了,可人家郭燕每一次都打160幾字/分鐘以上。可是時間總是不留人,一下就開始了。對我來說,我的成績很不錯了,也是第一次打破章抒語的打字記錄:106字/分鐘。很自然的就選上了(黃伊冉65字/分鐘都被選上了,難道我不會被選上嗎?)。”

  上了三節的主科,我現在最想躺下睡一個大懶覺。哎!可是現在就要去電腦室了。我電腦繪畫的座號是38號,我那天差點被笑死。這次好多了,在29號上。我的左手邊是個高手,她就是郭燕了。我的右邊是我的手下敗將,曾在預賽中僅輸我幾個字的卓丹妮。

  “可?以?開?始?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測試。隨後聽見的是吧唧吧唧的打字聲……時間到了,我抬頭看看我的成績。114字/分鐘,又是一個新記錄啊!可是,我的旁邊打的都好快啊!連卓丹妮都比我厲害,我又看看其他人。我排在第7位。

  今天算愉快嗎?



一節讓人激動的寫字課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