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激動的時刻450字作文

最激動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或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本人的數學天賦不是很好,而且我對數學不感興趣。有時聽老師講課,我總想睡覺。考試成績也不是很穩定,時而好,時而壞。有時100分,有時89分,說不準的。

  今天,老師要發數學競賽的獎狀了,我心想:本人的數學天賦那麼差,肯定沒戲的。沒我的事!老師開始念名單了:

  “唐櫻??被評為應用明星。”

  “唐瑋被評為應用明星。”

  我認為,向唐櫻??和唐瑋這樣有數學天賦的高材生,肯定是大王,可他倆也才是應用明星,更別說我了,沒我的事!接着,我隱約聽到了我的名字,老師念:“程乙珊同學被評為應用大王!”

  “啊?”我甚至不相信我的耳朵,疑惑地問。

  哎,肯定是弄錯了。算了,能站在講台上風風光光一回,也是不錯的。對,去領!嗯,去領。於是我就上去領獎狀了。天哪,這要嚇死我呀,程沒錯,乙沒錯,珊沒錯。字是對的,看來我真的或獎咯!太高興了!

  現在,我終於相信了,我認真學習,得到了我該有的東西!

  五年級:程乙珊



最激動的時刻 標籤:激動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