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時刻4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雀躍的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晚上8點整,我準時坐在了電視機前觀看這中國人民盼望了百年的奧運會開幕式,數千煙火圍繞鳥巢點亮了星空,鳥巢顯得比平時更加金碧輝煌,更加有魅力。旁邊美麗,漂亮的水立方在彩燈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光彩照人,一會紅色,一會藍色,一會紫色,美麗極了。有8萬多人的觀眾做在中間,全都是來自各個國家的熱愛運動的人們,各個國家的國家領導坐在最前面,準備為自己國家的奧運隊的隊員們加油。 隨後,鮮艷的五星紅旗的國歌聲中慢慢升起來,在莊嚴的國歌升中,整個鳥巢的人都站了起來。同時意味者中國會變成一個國際性的經濟大國,不一會,28個像巨人腳印似的禮炮飛到鳥巢的上空。2008個人一起擊打閃亮的缶,熱情歡迎貴賓,同時鑼鼓喧天、禮炮齊鳴,一片喝彩,一片歡騰。電視機上寫到了中國著名的儒家創使人孔子的《論語》上的名言,名言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表演完后,台上一個長長的畫卷打開了,幾個演員走上前,用自己的身體在畫卷上畫畫,不一會,一副清山水繡的畫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

激動人心的時刻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