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時刻6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這個寒假裡,有一天是非常值得我們慶祝的,那一天就是大年三十,你們肯定想大年三十的那一天不就是過年嗎,有什麼激動的事啊,其實是不知過年那麼簡單,是溫家寶爺爺來環縣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特別激動,我就在心裡想:以前只是在電視上見到溫爺爺,而這次真的可以見到了!

  在那天中午,我和媽媽出了門,去迎接溫爺爺,出了小區大門,十字路口上全是人群,廣場上人山人海,這是我第一次在環縣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四個警察在維持秩序,所有的車都只能停下來,“來不及了,趕快過去!”媽媽大叫,這時我才回過神來,連忙和媽媽鑽過人群,找到了一個有力的位置,站下來看!

  “來了,來了!”人們大喊,一串子車慢慢駛過,我看見了溫爺爺,他在麵包車上,人們把手都拍麻了,可還是不停的拍。

  第二次,溫爺爺要從那條路過來,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圈了,所以人們都搶着招手,這下,車窗搖了下來,我們看到了溫爺爺和藹可親的臉,車過去了,可人們的心還在那裡,我們跟着車跑,馬路上都亂了套了,警察再也維持不了了,他看到這一幕,自己也控制不了,也跟着我們跑起來,溫爺爺總是微笑着向我們招手,這時,人們忘了自己的煩心事,都很珍惜和溫爺爺的每一秒。

  這次,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年,溫爺爺的到來,讓我們感到高興,可是,我們又不忍心分別。溫爺爺雖然走了,可是他的微笑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底。

激動人心的時刻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