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我為你驕傲.自豪!5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清晨的薄霧,中國——這條千年的巨龍已經蘇醒。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股崇高。莊嚴的肅穆油然而生。中國!一一我為你驕傲。自豪! 

  中國,一個偉大的民族,而同時,它又是一個經歷了無數滄桑.困苦的民族,想到這,中國所經歷的千災百難,慢慢清晰起來.響亮起來...... 

  由於封建王朝的“閉國”政策,使得中國民眾變得愚昧.無知,造成了中國的落後;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使得廣大民眾陷入水深火熱之中,造成了無數窮苦百姓暴屍荒野,死不瞑目;由於以日本.美國.法國.為主勢力的八國聯軍進軍中國,他們到處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使得中國處處生靈塗炭,戰火硝煙奪走了無數的生命,造成了數以萬計的民眾無家可歸;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於,中國又開始了戰亂,剛剛安靜的生活又被嘈雜的槍聲打亂了!試問,哪個國家能在這種環境下繁榮.昌盛呢? 

  回到現在,中國變得繁榮昌盛,以前那個任人欺負的“支那”已經站起來了,它可以配得上“泱泱大國”的稱號,中國,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中國,已經以嶄新的面貌展現在世界的面前,站在世界的最高處,你仍舊可以看到中國這顆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輝....... 

  我們是祖國的小主人,我們的今天就是祖國的明天,讓我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中國!我的母親!中國!——我為你驕傲.自豪!!

中國!——我為你驕傲.自豪!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