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迎接另一個晨曦,全新的空氣……”2008年,一首《北京歡迎你》,唱響了中國,唱遍了全世界。

  2001年,我們的申奧口號是“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如今,我們終於用我們自己的行動讓全世界觀看了一次奇迹的發生。這次奧運會堪稱“完美”,古典美與現代美結合在一起的開幕式,精彩絕倫的賽事,亦真亦幻的閉幕式,到處都是“完美”二字的體現。

  2008年奧運會會徽——中國印,它的一筆一劃,都承載着中華的文化傳統和激越的奧林匹克精神,讓中華文明在世界文明史上發揚光大。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用“北京歡迎你”中的每個字的疊音作為名字的五個福娃,更是體現出了中國人的友好和好客,使每一個人為都倍感親切。

  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是一個讓水中的精靈放飛夢想的地方。當這些“水中精靈”縱身躍向那湛藍的水池中的時候,他們周圍激起了如蓮花般綻開的泡沫,似朵朵白雲的泡沫簇擁着那些可愛的“精靈”的身軀緩緩升起。這一刻,跳水健兒的奧運夢想彷彿一個籠着輕紗的夢,在水中夢幻般地升騰着。

  “鳥巢”不光建築獨特,裡面的賽事更是精彩無比。一項項世界紀錄在此被刷新,一個個了不起的夢想在此實現。我國選手更是發揮出色,使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廣場的上空飄揚。可以這樣說,只要你努力了,這兒就是你收穫希望的地方。

  奧運會的全體志願者,你們是好樣的!正是有了你們的參與,才讓賽場的秩序維持得那麼井井有條。你們用自己的付出換取了更多人的笑顏,你們用自己的汗水為國家增添了奪目的光彩。作為一名志願者,能為國家做貢獻是光榮的,在你為自己而高興、自豪的同時,我們也早已把你們樹立為自己永遠的榜樣!

  當奧委會終生名譽主席薩馬蘭奇說,北京奧運會是他看過的最好的一屆奧運會時,2008年奧運會的空前成功也成為了一個不爭的事實。在這屆在我們家門口舉行的奧運會上,我國體育代表團所奪得的金牌數第一次位列世界第一!

  啊,中國,你成功了!啊,中國,我為你感到無比地驕傲與自豪!

  濮陽油田十中初二6班 程智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中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