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心。想。念。500字作文

隨心。想。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 …… 坐在窗前,望着窗外成細絲的雨線。今兒的出門之游又泡湯了。哎,沒辦法,只有坐在窗前想象了。 

  窗外成絲的雨線無情地剝削着大地,人們的傘也都被它給打地四處搖晃。黑丫丫的天時而露出已被霸佔的太陽時而無情的啃食着我們的太陽神。像是一個霸道的天神,讓人間永遠都受着沒有太陽的折磨。 

  坐在窗前,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親愛的他們。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一起去沁水河去玩,其實這個舉動也真夠可怕的,因為誰都知道,沁水河就像一尊隨時都可能開口的“獅子”,在那裡,不知道淹死了多少個年輕的生命。可是那天,我不知怎的,竟然和他們去了。我們手牽手下了河,還好,那時河水不深。可是那還是冬天,他們爭着去弄河裡冰,一不留神,一下子掉進了河裡,把我們笑地真是眼淚都出來了。 

  想起那些個歡樂的時光,真是猶如剛從眼前溜過。轉眼間,我們也都要上初二了,也 都要分開了,可是還是像當年那麼“傻”,那麼地質樸那麼的純潔。 

  只怨時間跑地太快,記得我們曾經許下了一個諾言,要與時間賽跑,等到我們都賽贏了的時候也就可以找到彼此了。 

  我相信,他們沒有忘記這個彼此的諾言,我也相信,每個人都在為自己許下的諾言而奮鬥,不是嗎?我最愛的朋友,DJZ,SJP。 

  相信當你們跑贏了的時候,我們定會相聚的。 

  隨筆。想。念。心。

隨心。想。念。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