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心情而定450字作文

隨心情而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閑的時間長了,我就感覺自己沒有太大的價值了。不管這種思想是對是錯,反正他在困擾着我的時候就會感覺很痛苦,保守折磨。所以在閑暇無聊的時光中,我也會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去做,沒有太多的思考,只是隨着心情而定。

  我想可能有很多人如同我一樣。

  有的時候會寫點兒小故事,即便是那樣的思維天馬行空,沒有任何的邏輯和邊界感可言。

  反正自己才是最好的讀者,寫給自己看的,自娛自樂。

  有的時候會戴上耳機聽幾首古風歌曲,也許總是在古風的音樂當中才能夠找到自我。

  甚至很多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從古代穿越過來的,或者說在某些方面有着一種古裝情結。那樣的東西就是這樣喜歡。

  可是真的去思考什麼嚴肅的問題,就感覺自己反應無比遲鈍。

  這些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且不去強求。

  我們也曾經在一個地方看到那些美好的過往,可是你只不過是我們在閑暇無聊的時候,碎碎念的東西而已。

  或許他們也從來都不認為這些有什麼重要的地方,只不過因為,一生一世一雙人。

  一花一世界。



隨心情而定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