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心300字作文

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早起來,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很沉重。我昨晚失眠,我一直在想着同一個問題。我問我怎麼了,我問他怎麼樣了。像人間蒸發一樣,不知道出事還是真的決心離開。可我連最基本的原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淪落成這個樣子呢?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可我始終找不到答案。如果有一天我想通了,可能我會看得很開,我會像之前一樣幸福着,告訴自己要從這個黑暗走出來。但是現在的我,絲毫不知道原因。我感覺很迷茫,我的心情真的很差。我的朋友叫我出去走走,去旅行,找過一個。好像他們說的都有個的道理。可是我卻不想,因為我不想帶着遺憾離開。我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不然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

  我自己怎麼想都想不通。為什麼曾經一個那麼疼愛我的人,會突然丟下我。而且還是無聲無息的。讓我多傷心。他的離開真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我感覺我就是握着方向盤的人,突然失去了方向感。那多危險......

隨心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