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落選了500字作文

我落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我踏着方步徑直走進校園。那樹木散發著陣陣誘人的清香,鳥兒也在“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紅領巾隨風飄動着,我神氣極了。不知不覺中我嘴裡哼起了歌。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因為下午要去考核,考上去的可以參加合唱團。那可是我最想參加的活動。

  時光匆匆地流去。一眨眼,下午到了。我飛快地奔向考核地點。到了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教師都裝不下了。我們五年級在門口考核,裡面都擠不動了。

  我鼓起勇氣,走到兩位老師面前,可心裡還“蹦蹦”的跳個不停。雙手緊張地交叉在一起,不停的挫着。終於歌聲從我嘴裡冒出來。我為了不緊張,就是不看老師的眼,光盯着窗戶。眼一瞥,看到老師臉上掛着笑容,我心裡一下子輕鬆了點,眼睛也敢盯着老師的面孔了,可看着,看着,我就忘了歌詞。我心裡想:才剛唱一句,不行,我不能不被選上。我又努力唱,可只記的第一句。只見老師一擺手,我只好怏怏地走了。

  到了樓下,眼睛有些濕潤,紅領巾也不再鮮艷而是灰濛濛的。鳥兒也不在唱了,空氣也不如早晨清新。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失落地走在草場上。感到四周都變得沒有生機了。走着走着,淚水終於忍不住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打落在那暗淡的紅領巾上。

  落選了!我一定要拋棄這個詞。勝利我愛你。這次錯過了,下次我一定不會放棄的!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四實驗小學五年級:岳佳鑫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