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反省400字作文

我在反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的雨,還是不知疲倦稀稀拉拉地下着,萬家燈火在世界一片漆黑中像小眼睛一般明亮着,它們死死盯着躺在地板上坦白洒脫的那張期中考試成績單,可恥的數字深深刺痛了我的眼睛,總分349,方正的阿拉伯數字平坦在我的面前,它在嘲笑我的無能。

  我終於不能抑制,淚水再一次不爭氣的模糊了我的雙眼。對於前方搖擺不定的方向,我顯然失去了安全感。我不願再次抬頭回首我那可悲的過去,只是父親無奈的嘆息和黯淡的眼神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不能原諒自己所帶給父母一次次沉重的失落,然而我除了沉默,又能再為自己辯說些什麼呢?

  初中以來,考試頻頻,我的快樂,常常是因為這成績來決定衡量我心中快樂與悲傷的比例。然而每逢成績知曉,若不理想,慘白的空間里只剩下我被抽乾的心靈和鮮紅的字體。內心的疼痛,誰了解。

  父親拿着我的成績單,沉默,皺眉,“怎麼考這麼差。”像是被無情的電流擊中,我獃獃杵在那,一語不發。

  對不起。

  我該說什麼呢?



我在反省 標籤: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