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落選了300字作文

我落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落選的滋味真不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今天,我才感覺到這種滋味.

  我想競選的是班長,當我練完演講稿時,在我耳邊響起的是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那聲音是多麼的熟悉啊.儘管最後,我以幾票之差落選了,但這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失敗者!

  落選之後,我幾次想大哭一場,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競爭對每一個人都是很殘酷的.我在班上失敗了就大哭,那我將來在社會上該怎麼立足?

  我失去了班長這個職位,卻換來了人生最寶貴的經驗,換來了人生必不可少的勇氣,並且學會了如何在失敗中感受成功的滋味.我堅信,有了這一次平凡中不平凡的經歷后,我會在以後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嘛.我還會克服膽小的心理,一步步邁向成功的大門.我相信成功的大門就在不遠的前方.

  雖然這次我落選了,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重新當上班長的,相信我吧!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