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的老師

  人人都說,小學是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小學啟蒙老師最重要!是啊,在小學時培養習慣的關鍵時期,老師是最重要的。在我的小學階段,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個兒高,一頭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看起來十分精神。陳老師很幽默,天天帶着開心的表情來上課,可有時她也會發大火,他發火的時候我們看都不敢看她一眼,只看着黑板一動不動。 

  以前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怎麼樣,自從陳老師來帶我們英語后,我的英語成績立即直線上升。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如果看到哪個同學做錯題目了,她肯定就會去鼓勵那個同學:有一次我們在做老師布置給我們的練習題,陳老師忽然走到我旁邊來看我做出來的答案。我心想:我肯定錯了許多題。我估計老師看見我錯了那麼多題肯定會說我幾句的。可我卻全部想錯了,老師對我說:“這次練習做的不錯嘛,不象以前那樣老是錯了,有很大的進步嘛!不要驕傲自滿啊,繼續努力啊!”陳老師還讓全班為我進步而鼓掌,我聽到后,整個人傻了,真沒有想到老師會這樣做!整一節英語課我都沉浸在愉快當中。 

  下課後,老師又叫我去她的辦公室,我心想:難道我昨天的作業做錯了?還是我犯了什麼錯誤啊?進了辦公室,來到老師身邊,陳老師對我說:“你最近學習進步很大,要繼續努力,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不肯努力,要記住: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你努力了,就肯定會有收穫。你雖然以前的成績不是那麼好,但卻不能說你長大后沒有出息!聽見了嗎?”我又一次被老師給震驚了,連忙說:“聽見了!”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太興奮,太激動了! 

  而讓我有這麼大變化的正是陳老師的那些話,我從心底感謝陳老師。是她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是她讓我學會怎樣面對挫折;是她讓我廣交朋友。在這短短的兩年多里,我似乎學到了在普通學校幾年也學不到的東西。 

  我難忘的老師是陳老師,她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努力了,就肯定會有收穫。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