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老師45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把老師贊為獨一無二的金鑰匙,只有這把鑰匙才能幫助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我把老師看成春天的雨水,澆灌着千萬朵鮮花,使花朵放射出絢麗的光芒;我還把老師當做一隻永不熄滅的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學習的腳步。 

  兩年來,有好多老師都帶我去過知識的海洋,可我最喜歡的老師還是兩年前教我的黃老師。那是我剛上小學的時候,黃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梳着長長的頭髮,高高的個子,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她每天都笑容滿面的給我們講課。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開小差,被黃老師發現了,黃老師用她那嚴肅的眼神警告了我。下課的時候,我猜想肯定要被叫去辦公室了,可黃老師只是告訴我,下次要認真聽講,不要再開小差了,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我記住了黃老師的話。從此以後,我認真聽講,進步很大。在黃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勤奮學習,遵守紀律,周周都能得到流動紅旗。

  現在,她離開我們四班已經一年多了,我是多麼的想念她啊!但她和藹的面孔和親切的話語卻從沒離開過我。啊!我最敬愛的黃老師啊!我們整個四班,都在等待着那一天,您能再回到我們身邊,就像又回到從前。



我最難忘的老師 標籤: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