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45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難忘的老師

  六二班王弋午

  一年級到六年級,我有一個終身難忘的老師,那就是——申老師。

  申老師是我五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她待人和善,很像我們心目中的另一位“母親”一樣,非常和藹。

  記得有一次,在課外活動的時候,申老師帶我們去操場玩,我們到了操場上,老師讓我們先玩了一會兒,然後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來比賽跑步行不行?”我們高興的回答說:“行!”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地興奮不已,我也一樣。輪到我和申老師比了。我非常開心。比賽一開始,我就超過了申老師,我接着努力。突然,跑到一半的時候,不知從哪兒出來了一個小朋友,我急忙停止,但是我的腳卻不聽指令,我撞上小朋友一下子被絆倒了。我爬起來腳痛得要命。一看,原來是磕破了皮,申老師一看,把我扶到了校醫室,校醫幫我抹了點葯,便出去了。忽然我看見申老師手上也有傷,我問老師這怎麼了,老師說:“沒事。”

  申老師,雖然您已經走了,但我心裡一直有一位如“母親”一樣的老師——申老師。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