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的一生中,值得難忘的人總是數也數不清。而我最難忘的便是我的小學班主任----范老師。 

  說起范老師,其實她與我們相處的日子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是,這一年,是我學習生活最開心的一年,也是我學習成績進步最快的一年. 

  那已是二零零四年秋季的事了,那年,她剛調來我校,接任我們畢業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確,這位新來的班主任開始對我班進行了多方面的“改革”。比如,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范老師為我們班增添了許多豐富而多彩的活動。同學們都樂在其中。 

  可真說起范老師留給我的深刻印象,更多的是因為她在教育學生、關心學生、鼓勵學生等一系列班主任工作中有着許多與眾不同的地方。 

  聽到這裡,也許您對此已頗感興趣了,要不,就讓我揀幾件至今仍記憶猶新的往事,在此悄悄地告訴你吧---- 

  在教育學生品德方面,范老師總有自己的好點子。就說我班設立的“班級小銀行”吧!那是在范老師的提議下,同學們五毛、一元、五元自由存入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記得有一回,班裡的一名女生病了,請假了幾天。范老師便邀了我們一起買些水果去看望她。結果,她的家人見了極為感動。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深刻的愛心教育啊.所以我們全體同學都能團結、友愛,這是老師的心愿。記得我班曾有幾名男生因鬧矛盾,久未和好。當范老師得知后,忙找來他們,好言相勸一番,結果他們幾個竟當著大家的面,舉起了友誼之杯(茶杯)彼此道了歉,終於和好了! 

  可以說,有時班主任的真誠理解與充分支持會是激勵學生前進的動力。比如說,在學習成績與參賽成績之間,范老師並不因前者會影響到班主任的工作指標而使學生的興趣、愛好受到阻礙;相反,她常鼓勵那些成績平平的同學要充分發揮自身的特長。 

  在我的心目中,范老師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也是我們的老朋友。 

  與范老師相處的日子,同學們大都變得格外活潑,因為范老師待我們好比是她親近的朋友。 

  難忘啊,所有屬於昨日的校園往事;難忘啊,所有譜滿師生情深的快樂時光。朋友,縱使我有千言萬語,也不足以表達我對范老師由衷的感激與深深的思念之情。

我最難忘的老師 標籤: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