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400字作文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故鄉是每個人的出生地,每個人都有故鄉,每個人都會想念故鄉,有的人想起自己的故鄉就會留下幾滴眼淚。 

  有一次我也為了想念故鄉留下了眼淚,這次想念帶着美好,舒服的感覺。 

  暑假我來到濟南,來帶舅舅家。第二天,我哥哥就帶着我去出去玩,我們來坐車的時候,坐車的人非常多,那車也非常多,那你們大家想想一輛車就能拍出那麼多尾氣,何況全市的車在開來危害的地球,來危害我們的家園我,這令我非常難過,非常憤恨。 

  我真想給市長寫封信,禁止在危害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家園。 

  還有讓我更痛恨的是垃圾,每個小區都有垃圾箱,就是有些人不自覺,偏把垃圾扔在路邊,草地等;有的人還隨地吐痰;有的人還亂扔煙頭。 

  我以為城市是非常好的地方,現在看來像是個垃圾場。 

  這是我想起了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向城市那樣有霓虹燈,但我的家鄉空氣新鮮,沒有尾氣的控制,我家鄉的人也非常自覺。 

  我的家鄉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希望能來我的家鄉看看。 

  濟南的空氣比起我的家鄉空氣差得多,真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標籤:思故鄉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思故作文 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