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林間小屋600字作文

林間小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將小屋的窗開向太陽,開向一顆鳳凰樹。我在深夜,月光溫柔的似水一樣的時候給你寫信,信中提到窗前那顆鳳凰樹,今年開了花,而且飛來了一隻小鳥在樹上築巢,在有薄霧的清晨它便引亢高歌,它的歌聲不知有多好。白鴿帶來你的消息,你說,要來看看我,看看那顆鳳凰樹,聽聽那隻鳥的歌聲。 

  我虛掩着門等你,我坐在窗前等你,等着累了,睡著了,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你,那夢便有了鳳凰花的顏色和芬芳。 

  窗外的鳳凰花謝了又開,樹上的葉子青了又黃,樹上的鳥兒飛去又歸來,虛掩着的門角結了一層蛛網。因無人探尋,那門上的蛛網延綿得更大更長,直到小屋被包裹成一個密封的繭,那扇窗也一樣,有了一層白色的霧。 

  但,你還是沒來。你怎麼還不來呢?是害怕屋外的青苔綠濕你新買的白色球鞋嗎?還是別的什麼?你怎麼還不來? 

  我又做夢了吧!不然我怎會聽見你悠揚的笛聲,那是你的笛聲啊!這樣熟悉而陌生,我怎麼能將它遺忘。我追尋這笛聲在黑暗的小屋裡摸索。找到了門,毀了網,豁的一下,有陽光進來刺傷我的眼,黑暗在這時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慢慢睜開雙眼適應這陽光,入眼是一片粉色的霧。哦!原來窗外不止一顆鳳凰樹。那樹下白衣的少年是你嗎?是你,你手中的竹笛正是我的傑作啊!呵,我向你提到的那隻鳥,大概是聽累了吧,竟伏在你的肩上睡着!它做夢了吧!那個夢定有了鳳凰花的顏色和芬芳。 

  心,是一間寂寞空屋,沒人進來,自已也不出去,只會結厚厚的蛛網。你若勇敢走出去,你會發現窗外不止一棵鳳凰樹。

林間小屋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林間作文 小屋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