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日隨筆450字作文

秋日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花落了,風涼了,秋姑娘踏着優美的舞姿緩緩向我們走來。

  秋天,五彩繽紛的果園裡,柿子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又甜又脆。蘋果穿上了紅襖,像害羞小姑娘的臉蛋;葡萄披上了紫袍,個個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一看就讓人垂涎欲滴。水靈靈的水晶梨擠在一起,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十分可愛,並且還有化痰止咳的作用,用冰糖燉的話效果會更好。趕時髦的石榴籽兒把自己的厚外套脫掉,露出自己苗條的身體,真是美麗“凍”人啊!俗話說:只要風度,不要溫度。我想可能說的就是它吧!

  秋天不僅有琳琅滿目的水果,秋天的稻田也更令人喜悅。玉米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燙了長長的紅髮;高粱也漲紅了臉,它那沉甸甸的稻穗看起來非常飽滿,它不僅能做出甜滋滋的高粱飴,而且還能釀出香噴噴的高粱酒,具有舒筋活血的作用,它也是農民伯伯的最愛噢!其實大豆也不錯,被太陽一曬,它們像頑皮的孩子蹦蹦跳跳,爭先恐後的從屋子裡往外跑。它還可以用來做豆漿,豆漿營養豐富。農民伯伯看到這些高興的眼睛都笑眯成了一條縫。

  啊!秋天不僅是美的,而且還是甜的,我喜歡甜甜的秋天!

  興安小學四年級:劉文惠



秋日隨筆 標籤:夏日隨筆作文 秋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