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平淡淡才是真800字作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平平淡淡才是真,是真幸福,真快樂。 

  平平淡淡的生活沒有吞噬靈魂的百慕大三角,沒有兇猛的野獸出沒;或許沒有大筆的物質財富,但是有安定的生活。當你出盡洋相時,我們會安慰你,而不會諷刺、譏笑你,因此我們會選擇諒解的方式來安慰你。 

我們會在你最脆弱、最孤立無援的時候伸出雙手去援助你。雖然有時候我們的幫助對你來說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但我相信,肯定會讓你受到鼓舞,心靈上肯定會受到震撼,然後拍落身上的灰塵,擦乾眼角的淚水,再次進入格鬥狀態,為下次的拼搏奠定堅實的基礎,做好充足的準備。此時我依舊會在你的背後默默地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為你加油,為你喝彩。 

  當你成功的時候,我們會為你鼓掌,為你喜悅。如果你翹起了尾巴,我便會讓你想起“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飽含風霜的格言,希望你好自為知;如果你依舊做最真實的自己時,我還是會說“勝不驕,敗不餒”,這句話易說難做,有多少人迷茫在這條變幻莫測的道路上。 

友誼亦是平淡無奇的,但是卻伴隨着我們走過了多少個一天,陪伴我們步入青春花季,揭開朦朧少女的情愫··· ··· 

  輝煌壯麗就有如過眼雲煙。金字塔,他堅強地屹立了、閃耀了幾千年,但是飽經滄桑的他,也覺得這件金縷玉衣實在是太沉了,於是他脫下了袍子,自願放棄千年的壯麗。壯麗揮之即去,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哪怕是感情。 

輝煌壯麗又猶如星星,在空中一閃一閃,散發著光芒,可是,可望而不可即,你無法將它攬於手中,只能默默、靜靜地望着它。輝煌壯麗又如寶石,即使你可以將它佔為己有,但是,你肯定總是惦記着,讓你心神不寧,吃不香,睡不好,坐不安,立不穩,心裡一直有塊千斤的重擔提在心中。 

  平平淡淡就好比一碗熱騰騰的粥,捧在手裡,也沒有人會搶,會爭,會奪,讓你感到塌實和暖和,感到充實、實在。平平淡淡又好比一粒芝麻,雖然微不足道,卻酥脆香甜,滿口留香,讓人永遠不會忘記,更不會隨着時代的變遷,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平平淡淡才是真,真正的美麗!

平平淡淡才是真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