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平淡淡1200字作文

平平淡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平平淡淡,淡淡平平,生活就是應付。 

  ——題記 

  我有一個不完整的家,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完美的家會讓人感到沒安全感,那只有電視上才會出現。 

  完 美 的 女 人 

  完美的女人是被逼出來的。所言不假,就像我媽一樣。做飯洗衣、整理、連修理電器也都是我媽親自動手。我媽要是不動手,那東西就只能這樣爛下去,而我爸只會“啊呀”一聲,那東西爛了。我媽說,在嫁我爸之前她還不是個完美的女人,嫁給我爸之後就是了。 

  我媽很愛美,不過十分節儉,化妝品不多,但十分的好,我媽的宗旨是不要最貴的,但求最好的。媽的衣服也不多,但也各式各樣都有,我媽很漂亮,聽我姑姑說,媽年輕時追她的人是一批又一批。但我也很納悶,像我媽這樣美麗而完美的女人,怎麼就選了我爸?媽更是苦着臉說,她一生中做的最錯誤的決定就是選擇了我爸。唉,真是可憐,鮮花插在牛糞上啊! 

  可 愛 的 男 人 

  我爸,板寸,濃眉,肉肉的臉將眼睛擠得小小的。說實話,這不算帥,但,就這樣我爸還是個懶散馬虎,不愛乾淨的人,想了我老久,腦袋想爆炸了愣是沒在他身上找出個優點,勉強算可愛吧! 

  我爸很懶,懶的出奇,我媽說,要是我什麼時候像我爸那樣懶,她就從100樓直接跳下去,最記得我爸有次在房間看電視,我在客廳寫作業,我爸大聲叫我,我以為出什麼事了,急急忙忙跑了去,結果是要我幫他拿一下距他手只有半米的杯子,他要喝水。我一聽,扭頭就走,任憑他怎麼叫,我就是不回頭。可我爸竟用手機打電話到客廳,說什麼我要是不去拿杯子,他就會渴死,我就是不孝之女,為了不成為不孝之女,我又跑入房間,將那杯距我爸半米的水給他喝。 

  老爸雖懶,但很大方,經常買一大袋零食給我吃,還會追着我問好吃不?那樣子,真是可愛至極啊! 

  離不得, 棄不得 

  我爸和我媽是一對活寶,雖說不打架,但吵架是免不了,吵得凶時,爸爸還會摔東西,這給我童年留下了不小的“陰影”,有時我爸還會到他辦公室去睡,不過過不了幾天,又會死皮賴臉的回家。《三國演義》中不是有句:“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用來形容老爸老媽是再合適不過了的。但,儘管這樣,我媽每天一定會等我爸回來才睡,不然就睡不着。我爸每天回家第一句話就是“你媽人呢?”但這兩個人好像從來都不知道他們有多幸福。姻緣是上天註定的,我媽和我爸活該是一對。 

  乖小孩,壞小孩 

  因為“計劃生育”的緣故,我從小就被管得很嚴,用媽媽的話來說,我是她的全部。媽媽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將我人生的每一步都安排好了,我媽要我按她的步驟走,但我媽不知道,我是個不安分的小孩,我有乖小孩的外表,壞小孩的心的孩子。我永遠也成不了乖小孩,不可能規規矩矩的做事。如果可以,我願意變成一個自由的小鳥,在屬於我的天空中飛翔…… 

算 是 結 尾 

  這就是我的平淡無奇的一家,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生活還在繼續,一起都不算結束。

平平淡淡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