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門600字作文

開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教室里鴉雀無聲,連老師離開的腳步都異常地小心,空氣是凝重的,呼吸是艱難的,氣氛是沉悶的,這難道是下課嗎?簡直比上課還要安靜,至少,上課時還會有老師在講台上高談闊論。  

  我坐在教室的右下角,抬頭望去,黑壓壓的一片,大家都在機械地握着筆桿,抄寫着,那喑啞地“沙沙”聲波浪般一陣陣敲打在我的心頭,那佝僂的身影、那黯然的目光,我受不了了,我想看看外面的天空,可為什麼天上沒有藍天白雲,只有那一塵不變的鉛雲,詭異地笑着,一次又一次地壓低,彷彿讓我觸手可及。難道我們16歲,我們開始老去?  

  也許是周圍高三學子的影響,也許是位列前茅帶來的壓力,我們真的開始變成學習機器了,音樂教唱、體鍛課,這些本該娛樂玩耍的時候,我們卻還在題海中奮力拚搏,而更可怕的是,有些人已經沉溺於其中,瘋狂甚至愛上了做題,哦!我最親愛的同學們,是時候該站起來了,讓我們一起咆哮吧!  

  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發,再高的題山也擋不住太陽的光芒,再大的題海也困不住飛鳥的翅膀!我們剛剛高二,我們正值年華,我們體內的血正瘋狂地燃燒着,為什麼要冷卻它?為什麼要冷卻它!  

  激情的大門沒有關上,聽到了嗎?那邊震耳欲聾的搖滾在吼叫,那邊青春的熱浪在沸騰,大地在震動,山川在搖擺,讓我們的熱情衝上雲霄!哪裡有翻不過的山?哪裡有游不過的海?快站起來吧!快站起來吧!表演時間到了,舞台正為你準備着,觀眾正為你瘋狂着,這是個激情燃燒的歲月,這是個熱血沸騰的年代!  

  哦!朋友,你準備好了嗎?那麼,推開激情之門,勇往直前吧!

開門 標籤:開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