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歷史的選擇500字作文

歷史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鳥兒選擇了天空,因為它有一雙能夠飛翔的翅膀,魚兒選擇了海洋,因為它有一條能夠游水的尾巴。歷史選擇了它——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歷經艱辛,飽經風霜,90年前,他就像一顆幼苗,弱不經風,已根深蒂固,無可取代,在這漫長的90年代里,一此次的戰爭,幷沒讓它倒下去,反而讓它更加堅強,更加挺撥,一次次的變化讓無數英雄挺身而出,一次次生與死的考驗,更讓這個組織頑強不屈。

  被人們廣為流傳的“八榮八恥”是它的豐功偉績,現在這安祥的社會是它努力的結果,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是它縕育的種子,它讓多少農民翻身得解放,它讓多少官僚地主聞風喪膽,讓人們安居樂業。

  歷史選擇了它——中國人民共產黨,東方一隻永恆的雄鷹。正因為它的民族有團結的力量。

  當各國列強瓜分中國時,我們起兵反抗,雖然我國的設備低,條件艱苦,但我們依然萬眾一心,從不輕言放棄。“過雪山,穿草地~”這是歷史的遺迹,也是中國共產黨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步伐。“王二小,劉胡蘭,魯迅~”為了祖國,為了和平,為了勝利,而奮鬥。

  1921年,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它是全中國人民的希望,也是全中國人民的心血。歷史不會忘記這些輝煌的政績,全中國人民也不會忘記,它將永遠儲存在人們的心中。

  晉城四中初一:范孟甜



歷史的選擇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