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歷史的選擇》讀後感400字作文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日子,這90周年來,共產黨經歷了多少困難,才有了我們的新中國!

  《歷史的選擇》這本書講了從1921年到我們2011年,共產黨經歷的無數坎坷,正因為經歷了這無數坎坷,才會有成功;正因為有了成功,才有了我們現在的中國!

  在這本書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故事是《霹靂一聲震天響》—中國共產黨宣告成立。這個故事講的是1921年7月23日至31日,上海舉行了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來自各個地方的12位代表參加了會議,中途有密探闖入,只好轉到浙江舉行會議。在會議上確定了黨的名稱、奮鬥目標、基本政策等。最後,會議圓滿結束,代表們齊呼萬歲,中國共產黨便正式成立了!

  我認為這個故事充分地表現了中國共產黨成立初期的艱難,各個代表無比自豪的激動心情,也表現了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是開天闢地的大事變。這90周年來,有多少戰士壯烈地犧牲,為國家、為革命、為中國共產黨犧牲啊!我們現在的好生活都是來之不易的!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