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海讓我陶醉1600字作文

大海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輕柔的海風吹着我的臉頰,我面朝大海,吹暖花開。想努力掩飾住自己內心的狂喜,可是臉上的酒窩卻依然展露出來。但是!只想說幾句,我已經被這奇幻般的景色陶醉在其中了,可能永遠也無法自拔,將會永遠的在夢中停留在這個瞬間。

  我們乘着有北京開往大連的列車。沿途中,經歷了不少的艱難險阻。水災把我們的去向堵塞了,一耽誤就是10多個小時。但是這些都沒有讓我們的步伐停留,因為大連是個魅力十足的境地。也許是我們的執着吧!這才奮不顧身一挺而過,這點突發情況奈何不了我們。我們與時間賽跑,但是總歸我們都也是贏家,終於乘坐了14個小時的車抵達了終點站,這一趟不容易……

  剛下車就聞見了一股濃濃的海蠣子味,我們就跟中了邪一樣,把所有的疲勞脫下。沿着氣味的方向走了過去,走了好一會,忽然耳畔聽見了一陣陣:“沙沙”的聲音。我又向前走了幾步,往前一看,眼前的龐大一幕把我驚住了。原來此時我已經在大海的懷抱之中了,此時此刻的我才恍然大悟。我已經無語了,不要再等了。我一股腦的沖向了大海,一陣大浪把我拍在了沙灘上。別人見了我,微微一笑。頓時,我尷尬了,表情比苦瓜還斑駁,我真想挖個沙坑讓別人把我埋在沙中。可是既然來了這裡,不盡情的玩一次可不就惜了嗎?哪裡有不玩的道理。我繼續我的,他們進行他們的,我們互不干涉。

  我用雙手激打着浪花,這一朵朵的浪花拋濺起來連在一起似五線譜內的音符。一排連着一排,似乎更像一簇簇盛開的鮮花,環繞在身旁,猶如校園裡的文藝小青年們,他們個個勃勃生機、展露的是臉上的甜蜜笑容。在這裡,沒有什麼與他們能相比……

  走在沙灘上也令人心曠神怡,拂拂的海風吹着嫩嫩的臉蛋。一切的浮躁都逝去了,留下來的是新奇的、是新的開始,你將進入到一種無喧囂的境界,睜大眼睛看着遠方的輪船,你的心裡總有回家的慾望,真是想迫切的坐上輪船回到遠方的家,陪着家人大吃一頓。蹲下來,用雙手撿起一顆顆貝殼,用絲線穿成一串串項鏈,掛在脖子上也顯得精神了萬分。躺在軟綿綿的沙子上,看着蔚藍的天空,展開臂膀擁抱藍天。然後對着天贊一句:“我們是幸福的孩子”。遼闊的大海,真是魅力無窮,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她接納了世間的更多的風風雨雨,她蕩滌了一切想侵蝕她的塵埃污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着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我們前進的腳步不斷地向前進行着,在海上看漁夫們打漁也是有幸的。我們租借了2條簡陋不堪的小木筏。雖小但也顯露出了他優越的價值,平時我們吃的鮑魚、海參、龍蝦等都是這一條條陋小的木船冒着大風大浪的危險從死亡線上為我們做出的卓越貢獻。剛開始坐在船上平穩的有些驚慌,可是過了段時間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溫柔的海風卻發起脾氣來了。看這怒火,辣的觸人。連續的狂濤也把我們嚇了一身的冷汗,這該死的風、這該死的浪,讓我們如此的手舞足蹈。其實,這狂風巨浪不就像是我們的生活嗎?人生常常也會有些不如意,其實那一切的挫敗,就像海上的大風,要接受它,容納它,吞沒他。能寬容一切,一切就改變了,一切就平靜了,一切就過去了。所以說,沒有風雨怎能才見得了彩虹。考驗的我們不只是這些,重要的是無論結果如何,也不論中間的沉重打擊,一定要做到最好,比的不是他人,永遠都是自己。

  方才時的種種逆境,你看我們最終的結果不是都一笑而過了嗎?現在想起,我還不得不為那奇幻的景色而驚異,是在我沒有一點準備,一絲預料的時刻。大海便把他那無與倫比的光華全部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當我們在照鏡子時,你對它笑,他也會對你笑。你把苦瓜臉擺在他的面前,他也會像你一樣愁眉苦臉。我呼喚,我感嘆。也不知何時我還能回到大海的懷抱之中,也許吧!在將來不就,再一次來到大海的時候,總會有另一種不同的人生感悟和考驗在等待着我們,我們需要做的事就是面對任何逆境都要認真思索每一步,每一個腳印。

  山東菏澤巨野縣麒麟鎮一中初一:張高賢



大海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