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老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假了,我要去探望幾年不見的奶奶。 

  下了公交車,我沿着我熟悉的巷子,進入了龍頭村。以前,這條路很窄,只有自行車、三輪車、小汽車和人可以通過,而且路面又不平,一下雨,這些坑就裝滿了水。路上灰非常多,只要車一過,就塵土飛揚。以前這裡小河非常臟,垃圾到處都是,散發出一股股臭氣,聞到就要躲得遠遠的。這裡以前沒有樓房,都是茅草房和土木結構的瓦房。但現在,一切都變了。 

  現在,龍頭村也有些城市的氣息。那條窄窄的土路,變成了寬寬的水泥路,連卡車都可以過去了。坑坑窪窪的公路也變成了平坦的公路了,坐車過去也不會像以前抖來抖去。而且,不管刮多大的風,灰塵和垃圾也不會再現型了,空氣也乾淨了許多。小河也是清澈見底,河面也略寬了許多。我看見許多樓房,要不是那棵梨樹,我還真找不到奶奶家呢!奶奶家地面上貼滿了地磚,牆面刷的雪白,燈也變得非常華麗,連那17英寸的電視也變成了40英寸的液晶電視,連哥哥姐姐的房間都安裝了電腦! 

  沒想到,幾年不見的老家變化可真大呀!

老家的變化 標籤:老家的變化作文 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