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親情500字作文

珍惜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父母給與孩子的愛,父親的父愛,母親的母愛,人世間的愛用之不盡。

  但是那些生活在戰爭中的孩子們,他們得不到,體會不到父母的愛,因為他們的父母有的已經在殘酷的戰場上死去了。我的家庭里有爸爸、有媽媽和那些戰爭中受苦的孩子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記得有一次,我的沙眼病又犯了,爸爸領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缺乏維生素B2,需要吃胡蘿蔔,但是我不愛吃,所以我就死活不吃。到了晚上,眼裡面像進了沙子一樣的痛,睡不着覺,一閉上眼睛就覺得眼裡癢。媽媽便在我睡覺的時候幫我撐着眼皮,讓我好好睡,一直到我睡著了媽媽才睡,那時已經半夜12點了。

  期中考試,我考試得了100分,語文、數學都是。當我回家告訴媽媽的時候,她歡喜得不得了。因為我一向馬虎,沒有一次考過雙百,不是這個98,就是那個95。這次爸爸媽媽都很高興。晚上,我起來小便,看見媽媽的房間燈還亮着。我推門一看,媽媽在桌子上睡著了,旁邊放着一個日記本,本上的字跡還沒有干,顯然是剛寫得。

  我看了一下,上面寫着:“女兒今天考了雙百,我很高興,但也不能高興得太早,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成功,孩子要走上人生之路的最大成功,還早得很”。媽媽,您對我太好了,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我想:還是那句話,人間的愛用之不盡,讓我們珍惜這份親情吧。



珍惜親情 標籤:珍惜親情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