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九歲生日700字作文

我的九歲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僅出生在具有“火爐”之稱的武漢,更是降臨在炎炎的夏日;時間過的飛快,彈指間,我就迎來了自己九歲的生日。 

  推開窗戶,只見外面萬里晴空,驕陽似火,大樹張開了它那茂盛的樹葉,滿樹的小鳥正在“嘰嘰喳喳”地叫着,知了也趴在樹上不停地喊着:“熱死了!熱死了!” 

  雖然很熱,但是我的心情卻非常好;你瞧,大樹搖晃着樹枝,翩翩起舞,那是在為我慶賀生日呢,今天的花兒開得出奇的艷麗,䓍兒更是綠得喜人,小鳥兒也在不停地唱着生日快樂歌……爸爸用綵帶把家裡面裝飾的格外漂亮,媽媽訂製的大蛋糕更是早早地就擺在了餐桌上。 

  這時,電話卻突然響了,原來是準備參加我生日會的好朋友張燕打來的:“張燕,你怎麼到現在還不過來呀?” 

  “對不起呵,顏顏,咳咳,我生病了,來不了你家了。” 

  “哦,原來是這樣呀,那你好好養病吧!” 

  “顏顏,祝你生日快樂!咳咳!” 

  “謝謝你,別忘記吃藥呵,再見!” 

  接完電話,我站在窗前愣住了,這時外面的太陽被一片烏雲遮住了,突然大地暗淡了下來,花兒也不在艷麗,草兒也沒有了生機,我難過極了…… 

  此時,電話又響了起來,是明明打來的,他因為要去培優英語,也不來了…… 

  這時的外面,風大了,雨也下起來了,不知為什麼,我站在那裡就是不願意動,因為我的心彷彿跌到了失望的谷底…… 

  爸爸媽媽看到我這樣地傷心,都過來安慰我說:“顏顏,你不用難過,計劃沒有變化大,你要學會理解,因為今天你又長大了一歲!” 

  雖然有點遺撼,但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安排下,我九歲的生日還是過得非常的有紀念意義,因為它讓我收穫了理解和寬容! 

  這時電視機里響起了一首動聽的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動,快樂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我的九歲生日 標籤: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10歲生日作文 十歲生日作文 難忘的十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