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包袱450字作文

包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突然間的感覺,身上多了種莫名的壓力,總是在不經意間在心頭湧現,不知是什麼原因。

  或許是事情太多了,或許想得事情太多了,也或許是,心開始有點累了……

  我又或許,我應該要學會適應這種感覺,去承擔應該要承擔的責任,去履行應該履行的義務,在過程中養成習慣,在生活中去習慣這種感覺。

  有些事,有些人,總會在生活中給我們的記憶中留下某些痕迹。而自己,也總會隨着這些人與事的改變而改變。也還有的人,還有的事,會在我們身邊悄悄溜走,不留痕迹,而那些人還是那些人,那些事還是那些事,生活還是一樣過,沒有因它們發生任何改變。

  到現在,應該要學會管自己了,不管時間如何,不管周圍如何,我想,我們都要想一些問題了,我們已不再是孩子,我們已經長大了,需要自己對自己負責了,我們不要再自以為是了,我們,需要自立了。

  記住心中想記住的人,珍惜生活中那一段段雖然簡短但卻幸福的時光,當我們在以後回首看來時,才能知道,原來那時我也幸福過!又釋然的放下了一份心中的包袱……

  高三:黃星



包袱 標籤:包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