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六)9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家庭風波 

  上集說道,心月失憶后改名為白水婷,可是一天…..“那個…..我又改名了,還是叫我熙夢吧…”“啊?好吧….”兩人說道。 

  雖然熙夢失了記憶,可是她還是記得媽媽和棒棒糖,還有,她心中一直有一個影子…每次做夢都會看見那個影子,雖然熙夢努力的想看清楚那人的臉,可是每當他要轉過身時,熙夢就會醒來… 

  而且,柳泰澈一直忙於工作,把家裡交給了崔魅姬。 

  雖然熙夢失去了記憶,應了崔魅姬的誓言,但是崔魅姬並沒有實現她的諾言…她認為是因為熙夢,?然才會離家出走…所以她開始趁柳泰澈不在家的機會,欺負熙夢… 

  而現在的熙夢已經不是以前的心月了,她見崔魅姬這樣對自己,經常和她對抗..而崔魅姬卻經常對柳泰澈說:“泰澈,我該怎麼辦啊?心月她..不,應該是熙夢。她經常對我大吼大叫,她老是想着怎麼把我從你身邊趕走,我該怎麼辦啊?” 

  每當這時,柳泰澈就會安慰安慰崔魅姬…有一天,崔魅姬又向柳泰澈訴苦道:“你這個寶貝女兒經常吼我,我呆不下去了….” 

  柳泰澈向熙夢的房間叫道:“熙夢!!”“幹什麼?別對我大吼大叫的,我和你很熟嗎?” 

  “你…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后媽?”“后媽?誰啊?她?我告訴你,我沒有后媽,我只有一個媽媽,那就是方憶如!雖然我不記得從前的事,但是我還記得自己唯一的親人!她就是我的母親!!” 

  “憶如是你的親人,那我呢?爸爸呢?”“你?你和這個女人聯合一起欺負我,讓我干粗活,重活!要是我的媽媽知道,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什麼?誰讓你幹活了?我不知道啊。”“那個..泰澈,是我,不過我絕對是為了熙夢好啊!”崔魅姬尷尬地說道。 

  “那你也不能讓柳氏集團的小姐幹活啊!下次你再這樣,別怪我和你翻臉了!!”說完,柳泰澈就出去了… 

  於是,崔魅姬越來越恨柳泰澈,所以她對熙夢越來越狠… 

  熙夢從此變得沉默寡言了,她明白了一個道理:向那個所謂的“爸爸”告狀是沒用的!於是,熙夢開始覺得孤獨、寂寞… 

  月氏集團的小公子月孽倒是經常來看熙夢,因為他喜歡她…但是由於他們都很小,所以都不懂什麼是喜歡…熙夢倒是喜歡和月孽在一起,但是她只是喜歡他保護她….畢竟他們才十歲!才上小學啊! 

  十年過去了………… 

  月氏集團的兄妹幾個和熙夢都很熟了,都是上一個學校的,都在一個高中部…….都在上高三………… 

  (後面是他們上高中后的事情….所以下次再寫~~~)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六)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