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三)11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永遠是我的棒棒糖公主!” 

  接着上回說,那個叫魅姬的女人和帥哥哥被爸爸帶回了我們家~那個阿姨和我爸爸對坐在沙發上,我和帥哥哥則偷偷的看着這一切~阿姨手裡緊緊握着茶杯,非常激動,口裡一直念叨着:“沒想到我們還能再見面~~我還能見到你,真的太高興了~沒想到還能見到你....”這時,我才想起問帥哥哥的名字叻:“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可是帥哥哥卻沒理我,一直看着那個阿姨和爸爸... 

  我以為他沒聽到,於是我再大聲地問了一遍:“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突然吼了我一聲:“關你什麼事啊!都是你們柳家害得我家變成那樣!不可原諒!我討厭柳家的人!” 

  我被他嚇着了,愣在了那裡,一邊想着他的話的意思,一邊想怎麼回擊他。 

  他好像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了,於是對我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大吼大叫,對不起!我...我...我叫藍..不,我叫洛?然!”“噢~?然哥哥,我叫柳心月。?然哥哥可以叫我心月妹妹哦~”“嗯。”“那..我能叫你?然哥哥嗎?”“呵呵,有個人剛剛作自我介紹的時候有個貪吃鬼已經那樣叫了哦~” 

  “?然哥哥好壞哦~~?然哥哥,初次見面沒有什麼好送你了,我又不喜歡爸爸給我的玩具~?然哥哥,心月最寶貝的東西就是洋娃娃和棒棒糖叻~?然哥哥應該不喜歡玩洋娃娃吧?那我送哥哥棒棒糖好了~”“謝謝心月妹妹,要送你就送哥哥巧克力好了哦~心月妹妹喜歡吃棒棒糖,哥哥喜歡巧克力呢~那心月永遠做哥哥的棒棒糖公主好了,哥哥就做妹妹的巧克力王子,好嗎?”洛?然說道。也許只有這樣,同心月結識,認識她的天真可愛,才能壓下去他的仇恨吧。“心月舉雙手贊成!”“呵呵~~~”一陣爽朗的笑聲穿越屋頂..... 

  另一邊,柳泰澈支支吾吾的對魅姬說:“魅姬..那個..那個...”“怎麼了?泰澈,對我還不好說么?”“我...我想...想...想..娶你!~”“阿?什麼?泰澈,你要娶我?”“嗯,你..你可千萬別誤會,這是憶如的心愿,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心月。”“哦...我先考慮幾天,會給你答覆的。”“好的..”“我先走了。”“嗯!”“然兒,回家了!”“公主,再見了!”“哥哥再見,哥哥要常來看公主哦!”崔魅姬心裡一直在盤算:如果我答應柳泰澈的求婚,就能得到幸福了!可是心裡另一個聲音在告訴她:別忘了,當初是他拋棄了你,娶了方憶如,你才賭氣嫁給了藍祺雲的!你的這一輩子是他柳泰澈毀的!於是,崔魅姬決定答應柳泰澈,實施報復!可是她想到了?然:可是?然他該怎麼辦呢?他已經改姓了,可是萬一柳泰澈查出了怎麼辦?柳泰澈應該不會這麼做,告訴?然是為了爸爸報仇就行了!“既然柳泰澈這麼疼她的女兒,那先從他女兒下手好了!”?然聽到了母親的自言自語,他希望早日找柳泰澈報仇,可是對於心月,他不知該怎麼辦了:是阻止母親報仇?還是斬斷兒女私情? 

  想要知道嗎?快看下集“?然失蹤”!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三)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