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選擇搖號600字作文

我選擇搖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選擇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搖號也是我們家的一個重大選擇,這關乎我未來的走向和趨勢,十分關鍵,其中的利與弊是無法預料到的。

  啊,端午節快到了!端午節到了也就代表期末考試就要來到了。五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一過我就要升為六年級的畢業生了。所以,端午節放假的消息就是提醒我家要選初中了啊!別的同學早就在三年級就選好自己的初中了。而我呢?五年級就要過去了,才想起要選擇一個初中。

  從六月初起,媽媽就問我:“你想上哪一所初中?”這個問題我一直在考慮,也在同學們口中打聽他們要上哪一所初中。但是,我心裡一直沒有答案。最近,媽媽有了決定,她說就讓我去上私立初中吧!為什麼要上私立初中呢?第一,我家的初中划區十分不好,是全市重點高中錄取率最差的初中之一,每年考上溫一中的學生屈指可數,好的學校每年考上重點中學都有幾百位。第二,現在買學區房已經來不及了,南浦實驗和六中是上不了了,只能上一些排名稍微好一些的初中了。今年開始,上私立初中是需要搖號的,我媽相信我的運氣,畢竟我之前在一次抽獎活動中連續三次抽中電飯鍋。可是我還是很糾結,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上十二中,準備上私立初中的同學十分少,而且與我關係不是很好。我聽同學說,十二中的學區房越大越便宜,說不定用現在房子的錢買十二中的學區房,可以買一個大一倍的房子,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媽媽說,私立初中的環境很好,有些私立初中的宿舍還是四人間的,還不是上下鋪,跟大學一樣的。我一聽不禁有些心動,但是身邊沒有好朋友該怎麼辦呀!算了算了,在初中總會找到知心好友的。

  最後,我選擇搖號上私立初中,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但願我有好運。



我選擇搖號 標籤:我選擇作文 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