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母親一封信1000字作文

致母親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你的小女兒,劉盼。在我的記憶中,你是一位嚴母。打我的時候,我怨過您,恨過您,甚至偷偷在心裡罵過您。可是我是一個不記打的女孩,每次犯錯您總是勸我罵我,而我總是不聽。

  媽,對不起!其實有一句話藏在我心中很久了,我不敢說,我害羞,每當鼓起勇氣想和您說時,心就蹦蹦的跳,心中一陣羞澀,愣是說不出口。這句話就是“媽,我愛您。我會聽話,會乖,媽,我愛您,真的很愛很愛您。”當我重新發現我在您心中的地位,不由得一陣激動。

  我也許十分壞,常做壞事,常氣您。我不就是故意的,我的心裡總沒有一絲愛來滋潤,我的心田早已乾枯。因為在我的記憶中,除了被一些虛偽的朋友欺騙、您打罵的記憶之外,就沒一個快樂的時刻。我什麼事都放在心中,不會和任何人說。我與友情親情邊有一個很長的代溝,深不可測。

  我無心做壞事,只想找到一種被人愛、關心的感覺。正因為這樣我才不斷的做壞事,可我不想讓您生氣,也從沒想過讓您生氣。我埋怨您不給我時間、空間、自由、隱私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您不給我時間,是因為怕我玩物喪志;不給我空間,是怕我弄的亂七八槽;不給我自由,是因為想我多看書;不給我隱私,是因怕我走上邪道。

  每每當我看到您頭髮中夾帶着銀絲,心中一陣揪疼;每每當我想到您5點起床做事,晚上11點回來睡覺,心中越發心疼;每每當您生日快到來,你卻不記得,可我去無能為力。今年我一定要給您過生日,我會努力投稿、努力賺錢、努力讀書,媽,準備個快樂的生日吧!

  祝你身體健康!

  

  2012年8月26日

      劉盼

  江西撫州金溪兩中初一:劉盼



致母親一封信 標籤:致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致母親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