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致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母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母親節。母親節該為您準備什麼禮物呢?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最後,我想還是把我對您的感激作為禮物送給您吧。 

  媽媽,當我落地的那一天,您成了母親,肩負起了母親的責任,付出了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我成了您的希望。我小時候特別愛哭鬧,是您整夜整夜地坐着抱我入睡;當我生病發燒時,是您給我端水、做飯、熬藥,半夜給我量體溫、喂水;當我在學校不小心摔倒碰掉半個門牙時,您心疼地直掉眼淚,馬上請假陪我去醫院補牙;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耐心地給我講道理…… 

  媽媽,您是我生活中的一棵樹,為我遮風擋雨,在您的懷裡,我感到最安全。 

  媽媽,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生命,給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我知道:我也許報答不了您給我無私的愛,但我會給您溫暖,為您爭光,讓您感到欣慰。 

  媽媽,女兒有時候不乖,惹您生氣,在此,女兒真誠地和您說一聲:“對不起”。女兒還要告訴您:“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最後,祝媽媽節日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張睿哲 

  二0一一年五月八日

致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致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