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地球母親一份愛450字作文

給地球母親一份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同學們,我們是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多彎彎腰撿果皮紙屑,首先是不要隨地亂扔亂丟;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凈化綠色地球。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吧!

  舉世聞名的長江,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象徵。“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那漫江碧透的長江畫景,曾經以豪邁的氣勢在人們的心中喚起多少美好的回憶……而今天的江水已經失去了色彩,長江邊上的某紙廠的污水瀑布般傾出,黑乎乎的污水泡沫鋪滿一江,過往的輪船乘客紛紛掩鼻鎖眉,長江的很多港口,江面全都蒙上塵土。如果白居易再世暢遊長江一定會不解,一腔詩興從何發起?難道“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烏黑半江濁”嗎?

  同學們,為了美化我們的地球環境,共建綠色地球,讓我們行動起來,將綠色作為我們生活的主旋律,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去傳播環保的理念,用行動肩負起保護環境的重任。

  四年級:春彩丸子



給地球母親一份愛 標籤: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一份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