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母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您知道嗎?我無意中發現了你長發中摻雜着的幾根銀髮,母親,是因為我的調皮淘氣才長出來的嗎?是因為你為我的過度操勞才長出來的嗎?也許是的。母愛是偉大的,它蘊涵著母親對兒女的無私奉獻與關愛,正是它,滋潤着我茁壯成長,我今天最想說的話只有一句:“母親, 我愛您,您辛苦了!” 

  多年前,母親賦予了我生命,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我開心地成長着,您起早貪黑地為我東奔西跑。清早,您去上班,中午回來后喂我吃東西,然後還要做家務,晚上,當我進如夢鄉的時候,您卻在我身旁為我蓋好被子,為我驅趕蚊蟲,見我安詳地睡了,才上床睡覺......一年年,一月月,你都這樣地為我付出,沒有半點怨言,沒有叫過一次苦,你把痛苦和寂寞埋藏在心底,給我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已經12歲了,這12年來,您總在忙碌,每天要辛辛苦苦地上班,下班后還要做家務,晚上還要輔導我學習。您的責罵,您的讚揚,您的鼓勵,您的安慰......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在我心裡,母親是港灣,您用寬厚的愛和無比的寬容撫平我內心的傷痛,給我自信和力量;母親是明燈,在黑暗中給我溫暖,給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母親,如果我是一朵花兒,那您就是澆灌我的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一個靈魂,那您就是創造我這個靈魂的工程師;如果我是一支紅燭,那您就是點亮我的希望之光...... 

  母親,千言萬語描繪不了我對你的愛,千年萬年報答不了我對你的感激,我只想為你朗誦幾句詩歌:“ 

  母親是雕塑大師。 

  我——就是母親最好的傑作。 

  比起母親, 

  羅丹又算得了什麼! 

  羅丹的石頭,雕出來的還是石頭。 

  母親雕出來的是生命! 

  偉大, 

  送給母親最無愧! 

  偉大就是母親, 

  母親就是偉大。 

  偉大是母親的專利, 

  偉大是專為母親締造的。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你親愛的女兒:林婉芯

致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致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