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母親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致母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

受到我的信,您一定很驚訝吧! 

十年來,您伴我走過風風雨雨,用心呵護我,使我健康成長到現在,您對我的關心照顧那麼偉大有那麼普通,讓我似乎形成了一種習慣。 

 你每次說到我的學習既驕傲,又覺得缺點什麼。那是因為我的數學計算不大好,語文光寫錯別字。你都總結出經驗來了,數學低於90說明錯了幾道計算題和填空題,語文就是錯別字寫多了或表達不明確。數學高於95說明錯了幾道計算題而是 錯了幾個錯別字。 

  有的時候,我寫字快了,就很潦草,像草上飛一樣。您看了就用嚴厲的語氣告訴我,寫的這是什麼?這麼難看,重寫。從小到大,我經歷過N次所以這種事我已經看習慣了。您每次沖我發火,一開始我並不明白,而隨着時間的推移 ,我也慢慢的明白了,您這也是為我好。 

祝: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致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致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