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母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母校: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學生,面對即將畢業的我,我對母校是戀戀不捨。 

  學校的樣貌早已在我的腦海里深深烙印。學校的那座雕塑依然那麼美麗。松樹隨風飄揚,百花競艷,魚兒水中嬉戲,鳥兒展翅高飛,母校的一切一切是那麼令人嚮往。 

  在母校里可愛的同學們,他們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解答疑難,遇到煩心事時,他們會安慰我。我們上課一起學習,下課一起玩。我們團結,有着像露珠一樣的友誼。雖然偶爾鬧點小矛盾,可我們即將要分開時還是捨不得。 

  在母校里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們像花園裡辛勤的蜜蜂,勤勞、誠懇,把知識無私的傳授給我們。還不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上課時是師生,下課後是朋友,對我們有耐心,視我們像兒女一樣親,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們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母校給我們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環境,寬敞的操場。感謝母校陪伴這我們走過六個美好的春夏秋冬。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流逝,我們即將畢業,我們依依不捨,懷念母校。學校的一草一綠和美好的事物都將變成永恆的記憶。這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宴席即將散了,總得對母校好好的說一聲:再見了,母校!同時也祝母校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校學生:黃瑩穎

致母校的一封信 標籤:給母校的一封信作文 致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致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