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愛您!600字作文

爸爸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 , 您可曾知道 ? 在我心裡一直憋着一句話不敢對您說。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 總感得說這句話很肉麻 , 很難說出口 , 每次掛到了嘴邊都咽了下去。這次藉著作文的機會 , 拿出了平日沒有的勇氣 , 從心底里深情地對您說一聲 :" 爸爸 , 我愛您 !" 

  爸爸 , 我知道自從弟弟出世以後 , 您的負擔比以前多了 , 工作量也相對地比以前增大了 ; 但您一個人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把它扛起來。這是多麼辛苦勞累啊 ! 

  您在外地工作,每天夜裡 , 爸爸您總是那麼晚地回來 , 這使我和您見面的次數減到了一個星期一次。每個星期日早晨我為了和您見面說上兩句,我都早早地起了床,您見了我也只匆忙地說一兩句問候的話。但有時候,爸爸您比我起得更早。爸爸,我多想和您見面的機會更多,談話的機會更長啊!有時候,我真惱弟弟的出生。真的,要不是弟弟,您就不會像現在那樣忙碌,辛苦了。 

  那一次,我帶着我考上石門實驗中學的喜悅心情想和您分享的時候。我去您的房間,我不小心聽到了您和媽媽的談話。 “ 唉,我現在覺得我的負擔好大啊。現在每年不但要交一萬幾的保險費用,家用,還有……還有女兒近兩萬的學費…… ” 爸爸閉上眼睛,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媽媽接著說: “ 那行啊,你可以叫女兒不去石門讀書,那就可以省下一筆錢了。 ”“ 那怎麼可以?一個小孩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學業!我寧願自己再辛苦一點,我一定能撐下去的。 ” 媽媽點了點頭,不做聲了。聽了這段話,我的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淌…… 

  爸爸,為了我們一家人能夠幸福地過上好日子,我知道您所付出的一切一切比宇宙還大, “ 爸爸,我真的很愛您!謝謝您,我辛苦的爸爸!我長大后,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好好的報答您對我們的恩情! ”

爸爸我愛您! 標籤: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