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 我愛您!”450字作文

“媽媽, 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母親節,早上媽媽一出門,我就悄悄地忙活開來。因為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親手做一份禮物,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我苦想了好半天,終於腦袋靈機一動......

  我找來一張大大的彩色卡紙,用筆在上面畫了一個大大的“心”,然後大“心”裡面畫了八個“心”,在心的正中間寫上“媽媽,我愛您!”幾個大字,再在大“心”旁邊畫上彩色的花邊……很快,一張精美的賀卡誕生了!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賀卡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這是我親手為您做的賀卡哦!”媽媽接過賀卡看了一會,不解地說:“謝謝兒子,但是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指着大“心”說:“這顆大‘心’就是您,這八顆小‘心’就是我的年齡,表示您用您的整個身心,已經愛了我整整八年了,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我激動地說。

  媽媽一把把我抱在胸前:“兒子,媽媽也愛你!”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鄧宇航



“媽媽, 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